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出席“‘豫’见秦皇岛•合作赢未来”招商联谊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5-23 阅读量:727 来源:豫商播报
          5月19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赴秦皇岛出席“‘豫’见秦皇岛•合作赢未来”——京津冀辽河南商会走进秦皇岛招商联谊活动,与四地豫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工商联、招商局主办,秦皇岛市河南商会承办,旨在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会上,秦皇岛市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秦皇岛河南商会与京津冀辽四地河南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办会经验,交流了乡情友谊和发展思路,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业示范区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建设的发展情况,对京津冀辽河南商会,积极围绕国家政策方向,发挥各自优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豫商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这次招商联谊活动体现的“和衷共济、互利共赢”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四地河南商会提出了抓好党建引领、勇担时代使命、加强科技创新、完善商会平台的发展要求。同时,勉励广大豫商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豫商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广大豫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发挥新作为。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