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平顶山考察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7-25 阅读量:1973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7月22日上午,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孙新雷一行前往平顶山市,考察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相关筹备事宜。

 

      钱国玉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委党校、蕴海锦园大酒店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会议场馆分布、会场现场布置、客商食宿安排、安保防疫措施等各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本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沟通。

 

      在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赵军介绍了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的最新筹备情况。赵军表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第十六届豫商大会高度重视,多次听取筹备情况汇报、明确责任分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动员推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接下来平顶山将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细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次豫商大会办成一次“凝聚豫商力量、助力鹰城发展”的成功盛会。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孙新雷结合上午实地考察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表示,平顶山将认真落实钱主席一行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盯紧任务、倒排时间,精心组织筹备,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钱国玉在讲话中对平顶山市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豫商大会是招商引资、开放合作、交流联谊的重要平台,希望平顶山更加突出本届大会“合作共赢”的主题,在招商引资上下更大功夫、做更多文章,把相关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做实做细做深入,借助举办大会与豫商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实现“以商带商”,为平顶山带来更多客商、资金和技术,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

 

 

       钱国玉强调,希望平顶山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检测,提前做细防控部署,积极准备应急预案,鼓励豫商在当地分会场“云参会”、“云签约”,适当控制主会场参会规模,并根据最新疫情情况,加强各类参会人员、服务人员的防疫检验,确保本届大会能够安全、顺利进行。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在总体筹备方案之外,每个专项工作组都要制订对应领域的详细方案,以及如何实施落地的日程安排,努力做到考虑细致、部署周密,责任到人、具体到事,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为本次豫商大会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钱国玉表示,平顶山人杰地灵、商贾辈出,举办第十六届豫商大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豫商大会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获得圆满成功,为建设开放强省和现代化河南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明礼,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省商务厅原一级巡视员姜凌,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刘国勤,省豫商联合会监事长、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安保新,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省政协办公厅原二级巡视员崔炎炎等参加考察。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政府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及平顶山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