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在北京考察豫商企业和豫商商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1-12-07 阅读量:1567 来源:豫商播报

      12月5日—6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在北京考察豫商企业和豫商商会,走访慰问当地豫商企业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家工作生活状况,并与北京河南商会、北京郑州企业商会、北京商丘企业商会等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长周国允、北京郑州企业商会会长李梓正、北京商丘企业商会会长邓天志分别介绍了在京豫商的发展现状和各自商会开展的工作。近年来,在京豫商商会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市场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将继续支持配合豫商联合会的工作,积极为当地和家乡招商引资穿针引线,进一步践行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钱国玉会长表示,各地豫商商会对豫商联合会换届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钱国玉指出,在京豫商商会要继续发挥商会标杆作用,坚持加强商会党的领导,抓好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要牢记商会宗旨,密切联系商会会员,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要坚持依法合规发展企业和做好商会工作,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努力做诚信守法的企业家和经营者;要主动学习国家颁布的政策法规,了解和掌握市场变化,积极响应当地和家乡党委、政府号召,在招商引资、推荐项目和人才等方面,建言献策,发挥作用。钱国玉强调,在京豫商商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豫商联合会的工作,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交流联系,积极参加活动,关心家乡发展,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新雷,省驻京办副主任高素忠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