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厦门产业发展恳谈会暨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项目对接会召开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8-19 阅读量:1476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7月25日,鹤壁厦门产业发展恳谈会暨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项目对接会在厦门召开。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鹤壁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参加。

    当天上午,陈义初、常英敏到位于厦门市的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参观考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陈义初在会上指出,鹤壁交通便捷,产业基础良好,极具投资潜力;常英敏对鹤壁市情进行详细介绍,并诚邀与会的优秀企业家到鹤壁投资兴业;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南省与福建厦门经济合作情况。

    厦门市河南商会会长马明军,厦门鹤壁同乡会会长、厦门豪德轩科技公司董事长柴拥军等参会嘉宾及厦门当地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会议期间对接洽谈的厦门豪德轩科技公司城市污泥处理项目、厦门宝谦投资公司专业危化品物流园项目、厦门罗普特科技公司科技园区研发中心项目拟于8月份在我市举办的第十四届豫商大会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