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贺 辞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30 阅读量:990 来源:豫商播报

       牛尾系金拢财气,虎首摇铃荡福音!值此四海欢腾同庆、喜迎虎年春节之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携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向各位会员和海内外豫商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虎年吉祥、阖家安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百年风华壮,山河又一春!回望辛丑年,广大豫商奋斗的场景感人至深,各地商会拼搏的号角催人奋进。这一年,豫商联合会和各地河南商会一起,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充分凝聚豫商力量,扎实推动豫商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这一年,广大豫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策理论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等困难,努力确保自身企业的稳步经营和健康发展,主动支援家乡抗洪救灾、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成千上万豫商积极进取,树立起中原内外高质量发展的凯歌。在此,我们向各位会员、广大豫商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大家辛苦了!

 

       时间镌刻使命,奋斗开启未来!壬寅年,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各地河南商会和海内外豫商,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支持豫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豫商实现高质量发展,实干笃行、不负韶华,努力讲好豫商奋进故事,树立豫商新时代的新形象!

 

       虎添双翼前程远,国展宏图事业新!让我们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凝聚豫商力量、不断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启豫商工作的精彩新征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全省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广大豫商奋斗者虎年大吉!衷心祝愿大家虎年日子越过越好、事业越干越顺、道路越走越宽!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