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县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到吉林省河南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吉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11-06 阅读量:1422 来源:吉林省河南商会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中全会精神,聚焦长春经济建设发展。11月4日,由县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第二市情调研组组长、长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岩带队,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段宝民,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杜德横,长春市档案馆副馆长韩东,长春市司法局副局长孙志彤,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于宙,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国良,市委党校老师黄禹铭、解梅娟等莅临我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商会会长李万升关于商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长表示商会不同于企业,管理上要更讲究方式方法,要本着真诚平等的原则对待每一位会员,充分全面的为会员做好服务,努力突破发展中的瓶颈。

会长李万升汇报商会工作情况

      会长李万升、秘书长黄振启针对商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商会在经济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提升商协会作用以及对市级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商会”的知名度不够,很多人不了解商会存在的意义;商会吸引力不强,会员积极性不够;很多会长对组建商会的认识仍然不足。希望政府注重改善投资软环境,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商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商会发展增添动力。

秘书长黄振启发言

      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岩在讲话中指出,李万升会长是一位有大爱有智慧的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阻击战中,不辞辛苦带队组织消杀工作,组织车辆多次为支援湖北医疗队运送应急物资,积极捐助口罩、消毒用品防护物资,为政府分忧解难,做了大量工作,对会长的一言一行深受感动。希望调研组通过此次调研能把商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呈现给党委和政府的相关部门,并且能够给商会今后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惠处,愿商会越办越好,为吉林经济发挥商会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