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9-10 阅读量:3443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河南质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为各类客户提供消费品检测、工业品检测、生命科学检测、贸易保障检测、计量校准等一站式集成服务。

  质佳检测定位于检验检测行业内的”国美”和”拼多多“,专注于渠道建设开发。目前已经与中检集团、欧陆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广纺检测计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世纪万安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近百余家国内、省内实力检测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总部位于河南,并于2018年相继在四川、山东、广东、东北三省、西北六省、陕西等省份建立分支机构。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100多家市县级服务站,有检验检测需求找质佳检测服务站,已逐步形成当地企业的共识。并得到当地政府领导的认可和支持,把质佳检测引入当地的行政服务中心设立质佳检测服务站。

服务为魂,渠道为根。以质佳检测服务站为切入点进行全产业链重构,积极搭建智慧检测平台、咨询认证平台、检测金融平台、检测整合平台。

唯创新才能领先,唯卓越才能恒远。

河南质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让每个人都享受高质量生活

       企业精神:坦诚、利他、自新

       企业愿景:检测找质佳

        坦诚:信以为先,厚德载物。以心相交,坦诚相待。
        利他:帮助别人,成就自己。公司不跟员工争利、员工不跟代理商争利、代理商不跟客户争利。
        自新:好学上进,不断创新。以永不满足的精神,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

  • 地址:郑州市东风南路绿地中心北塔4105
  • 邮箱:kefu@quannengjian.com
  • QQ:4561728
  • 电话:400-169-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