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云南投资促进局来豫考察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3-27 阅读量:13371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3月11-13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等一行4人来河南,考察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行业情况,对接投资合作机会。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帮助云南方面联系了河南省肉类协会和河南省物流协会,并在考察线路、行程安排上提供了支持。

 

      考察活动期间,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王玉英、张正林,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等领导与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一行举行了对接座谈会,并陪同云南方面考察了河南邦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鲜易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三家企业。

 

      本次考察活动中,参与各方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帮助云南方面认真了解我省冷链物流企业和食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河南和云南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在互联互通、物流发展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在食品加工、发展跨区域冷链物流方面潜力巨大。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豫滇双方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