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张家界、克拉玛依、安康等地河南商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9-16 阅读量:798 来源:豫商播报

       近段时间,受新冠疫情影响,万宁市礼纪镇竹林村已经成熟的冬瓜大量滞销,严重影响农民的切身利益。海南省河南商会得知情况后,马上研究助农行动方案,9月8日紧急发起助农倡议,各个会员单位及豫青会成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20斤、30斤、100斤、200斤、2000斤、3000斤接龙此起彼伏。有了商会、爱心企业、个人施以援手,一天时间订购了20000斤万宁冬瓜,解决了种植户的燃眉之急,及时挽回了老百姓的损失。 为此,9月9日,万宁市供销社专门给海南省河南商会写来感谢信,对河南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连日来,张家界地区高温持续不退,抗旱救灾工作形势严峻,9月14日,张家界河南商会会长李英琦,党支部书记王林芝一行来到桑植县福塔镇青龙村,进行抗旱救灾工作,并向利当地村民捐赠了化肥、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商会会长李英琦表示,希望商会这次行动能够给乡亲们带来实处,帮助大家抗旱救灾,渡过难关。

        9月7日,克拉玛依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常务副会长王广、王雷生带着商会全体会员的爱心,向奋战在南湖社区抗疫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等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月饼、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克拉玛依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商会的此次暖心慰问,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倍感暖心,为疫情防控源源不断地注入动力。

        9月9日,安康市河南商会9月轮值小组组织开展迎“双节”慰问教师活动。前往高新区第六小学和四档小学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实物捐赠和精神鼓励相结合,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河南商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把商会的精神和温暖输送到高新区的每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