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 共谋发展——内蒙古赤峰市河南商会会长聂红军一行莅临盘锦市河南商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9-02 阅读量:874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8月28日至29日,内蒙古赤峰市河南商会会长聂红军、副会长张志一行莅临盘锦市河南商会,受到会长王德华、党支部书记杨天庆、执行会长王国选、常务副会长刘宾涛、秘书长李薇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心驿站、荣誉室、党建活动室、图书室等场所。

      交流座谈中,执行会长王国选对商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赤峰市河南商会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盘锦市的了解,积极寻找商机,洽谈项目,实现发展共赢。

      市工商联副主席、会长王德华表示:两个商会之间有着浓厚的兄弟商会情谊和非常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很多方面都有深入交流,这次兄弟商会的到来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希望多多传授办会经验,加强两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赤峰市河南商会会长聂红军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所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说:通过参观座谈,感受到盘锦市河南商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向上的团队,办公环境一流,成绩辉煌、荣誉等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诚邀盘锦市河南商会同仁到赤峰市河南商会参观指导。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合作、沟通学习,寻求同行业共鸣点、跨行业需求点,实现两地商会的合作共赢。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开展这样的交流有利于加强商会之间的研习探讨,强化商会与商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业务联系,实现资源互补、互通有无。希望今后两商会之间共同开展更多行业交流、户外拓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期待下一次再叙兄弟情,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