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周口调研协商第十七届豫商大会事宜
作者: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2-08-01 阅读量:2621 来源:豫商联合会

      2022年7月28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带领调研组赴周口市,实地调研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座谈协商第十七届豫商大会承办工作有关事宜。

      钱国玉一行先后到淮阳区龙湖苏花园、周口中心港、益海嘉里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实地调研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具体了解周口市办会条件,并与周口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就承办第十七届豫商大会有关事宜开展座谈协商。

 

      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孙新雷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豫商大会的有关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代表省政协对周口市承办第十七届豫商大会提出倡议。周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力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在发言中介绍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对豫商大会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分别作出批示,决定向省政协申请承办第十七届豫商大会。

      会见时,市委书记张建慧明确表示,承办豫商大会是展示周口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宣传周口形象的重大机遇,也是周口与广大豫商开展对话交流和加强今后合作的重要形式,更是促进招商引资、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载体,周口要落实好省政协的指示要求,与省豫商联合会等有关方面通力合作,接好接力棒,当好东道主,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精心筹划、认真准备,竭力将第十七届豫商大会办成质量高、成果丰、影响广的一届盛会。

      钱国玉会长对周口的生态环境、发展活力、接待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周口市申办承办第十七届豫商大会寄予厚望。钱国玉表示,豫商大会是招商引资、开放合作、交流联谊的重要平台,可以大力推动承办城市的招商引资、经贸合作,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能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周口市高度重视豫商大会,结合当地招商引资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各地豫商的独特资源优势,学习往届大会承办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豫商这个大平台上花心思、做文章、出成绩。

      钱国玉指出,举办第十七届豫商大会是展示周口和河南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纽带。希望周口方面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大会申办承办各项工作,在会前积极走访各地豫商开展对接,确保大会不仅隆重热烈,而且富有实效;在会后加强和豫商的沟通联系,长期开展各领域的深入合作。

      钱国玉表示,周口产业发展朝气蓬勃、办会条件优势明显,希望周口市下一步抓紧向省政协提交承办申请,认真准备并积极参加平顶山承办的第十六届豫商大会,顺利接过大会接力棒,尽早开始启动相关筹备活动。相信在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第十七届豫商大会一定可以办得精彩纷呈、圆满成功!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明礼,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刘国勤,监事长安保新,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周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