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河南商会精准推送金融政策、全面助力豫商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5-19 阅读量:1014 来源:豫商播报

       疫情过后,在辽豫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辽宁省河南商会为让会员企业充分享受到沈阳市相关部门18项惠企政策,在工作群里加大对财税、金融、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并于5月17日组织会员企业与沈阳民生银行开展专题对接座谈会。沈阳民生银行长江支行行长韩佳一行4人围绕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需求,做了业务产品、国家相关政策的介绍,并根据各家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在融资、结算、财富、对公等方面的政策优势,提出了对各家企业行之有效的针对性方案,得到了与会会员企业家的一致响应。部分与会人员与银行领导展开了一对一的细致交流,并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会会员一致认为,复工复产后,中小微企业在融资上的确遇到很大困难,这次活动及时、有效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解决了大家在融资、贷款等领域的需求,鼓舞在辽豫商增强信心、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