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会见云南省河南商会会长刘兴督一行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4-22 阅读量:1407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4月21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在郑州会见云南省河南商会会长刘兴督、宁圣农业供应链集团董事长刘伯党等一行,双方就豫滇两省交流合作、河南农业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兴督详细介绍了豫商在云南的发展状况、云南省河南商会的办会特点、商会为豫滇两省经贸合作牵线促成的具体项目等,并表示将继续利用好豫商联合会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深化豫滇两地交流合作作出应有贡献。刘伯党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农业产业链并购整合方面的专业优势,企业近期在郑州、驻马店等地合作项目的进展,并表示希望能和豫商开展更多合作,共同助力河南农业发展。与会人员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钱国玉会长对刘兴督一行表示欢迎。钱国玉指出,云南省河南商会在团结当地豫商、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两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是“全国四好商会”。大力支持豫商联合会工作,在各地河南商会中成绩突出,为商会工作树立了榜样。希望刘兴督会长和云南省河南商会不满足、不懈怠,继续团结带领云南的豫商精英,不断开拓进取、更加奋勇争先,推动豫商工作再上新台阶。钱国玉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相关企业数量多,但规模普遍小。欢迎专业的机构通过资本介入、人才引进、产业并购等形式,帮助河南农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各地商会提供大力支持,助力广大豫商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

 

      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雷,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