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席在《河南省豫商联合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上做出重要批示
作者: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2-04-19 阅读量:1382 来源:豫商联合会

      2021年,豫商联合会在省政协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工作计划,围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豫商联合会自身优势,成功组织了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召开了豫商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经豫商联合会钱国玉会长提议并报会长办公会研究通过,于2022年4月13日将《河南省豫商联合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呈报省政协领导。

 

       4月15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河南省豫商联合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上批示:在钱主席的领导下,豫商联合会的工作做得很好,完成了换届,其他工作也是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对同志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豫商联合会秘书处收到领导批示后,认真组织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刘伟主席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刘伟主席批示令人深受鼓舞,每位同志都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严格遵循“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促进豫商大联合、大发展”这一总的工作原则,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豫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把刘伟主席对豫商联合会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