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东营、广州等地河南商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27 阅读量:932 来源:豫商播报

      1月25日,长治河南商会商会会长张文德一行,前往小辛庄派出所,向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抗疫防控一线的潞州区公安分局小辛庄派出全体干警进行节日慰问。本次活动的慰问物资包括价值2万元的粮油、食品和口罩,由商会执行会长吴国强提供。在之后的警民座谈会上,长治河南商会和小辛庄派出所双方共叙友情友谊,共话发展远景,共祝新年快乐。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加强警民团结,共建平安和谐长治,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月24日,东营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垦利分会会长陈书发一行代表东营市河南商会来到垦利区域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东营过年的父母,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在走访中,老人们激动地握着走访一行人员的手说:本来以为在这里过年亲人少,没意思,现在见到这么多亲人简直太好了!并且老人们激动地说:以后孩子们要经常来家里做客啊。陈书发会长看到老人们都精神矍铄特别开心,并叮嘱老人们冬天要注意保暖,平时多注意身体,以后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商会,商会就是我们在东营的家,大家都亲如一家人。

       1月14日,广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与番禺区新水坑党总支共同看望本村八户困难群众,为八户群众赠送大米、油和红包。广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翟德岭、委员李自卫,副会长赵梅、亚洲国旅工作人员朱小莲、刘慧丽一行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