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长治、丽水等地河南商会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21 阅读量:1527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1月18日,苏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市总商会党委号召,组织开展“红围巾”助残帮困慰问活动,赴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交流,为残、困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商会会长夏广兵会表示,自己作为出生在革命老区的信阳人,自小耳濡目染,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怀,深刻理解广大军人作为国家中流砥柱、坚强后盾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传递创业者的一份温暖和敬意,今后,商会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并发扬红色精神,继续用实际行动体现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按照“党建引领、自愿量力、帮扶结合、彰显温度”的原则,通过献上一条“红围巾”、唠叨一些“暖心话”、解决一点“小困难”等举措,为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成就感、荣誉感,帮助他们过好温暖年。

      2022年1月18日,为响应全市开展“百企帮百村”长治行动号召,长治河南商会监事长李晓林、常务副会长常佩亮、王朝兴、副会长郭爱书筹措资金7万元,购置大米、面粉、油520份,赴平顺县青羊镇王庄村对村民进行爱心捐赠,参加赠送活动的还有执行会长赵首兵、妇委会主任吕记红、常务副会长马占山、李合书、侯林山,副会长吕志奇、侯晓亮、郝晓辉。商会一行向当地村民献上节日慰问,把一份份慰问品送给村民,献出了民营企业家的一片爱心,表达对村民们的一点善心好意。

       2022年1月15日,丽水市河南商会在商会副会长常留山、秘书处副秘书长温清平的带领下,商会兵分三路赴丽水市莲都区范围内开展了”豫见乡情 温暖同行”新春慰问活动,深入到在莲都区的十户困难乡亲家中,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里能感受到来自商会的温暖和关爱。慰问小组深入到生活困难乡亲家中,详细了解乡亲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代表商会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红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向着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丽水市河南商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拉近商会与乡亲距离的举措之一,未来商会将不断推动类似公益活动的展开,将丽水市河南商会打造成所有在丽豫籍乡亲的一个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