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13 阅读量:901 来源:豫商播报

      近日,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攀、秘书长孟欣、执行会长朱占豪、常务副会长田井泉等一班领导班子组织会员,看望慰问保定河南籍70岁以上老人,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们热情交谈,了解了他们近期身体、生活等情况,为客居保定的河南乡亲送去了家乡人的亲情与温暖,为他们献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老人们非常感谢协会成员们一如既往的关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是河北省优秀企业商(协)会代表之一,被河北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保定市工商联授予“百企帮百村”先进商会等多项荣誉。多年来在加强企业自身建设与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积极主动参与保定市政府各级各部门组织的公益活动,除了“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之外,还每年利用新春佳节之际,开展看望老人的专项活动,不仅仅是为客居保定的河南乡亲送去家乡人的亲情与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的体贴与温暖,起到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