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联百会”法律服务合作签约暨宁夏河南商会法治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
作者:宁夏河南商会 时间:2021-12-20 阅读量:857 来源:豫商网

      2021年12月15日下午,“百所联百会”法律服务合作签约暨宁夏河南商会法治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在商会办公室召开。商会执行会长、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郝运清主持会议,商会会长华贵普、名誉会长海宪甫、执行会长秦东方、秘书长陈三同、律师庞麟、陈曦、马浩、黄恒林、郜儒家、王涛、韩宾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服务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建设法治国家和法治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环节。宣传法律、运用法律、维护法律是法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作为商会的法务工作者,只有深度融入商会,全面了解会员,充分建立互信,才能找到服务和保障的切入口,进而在学法普法、企业治理、债权债务、风险管控、调解咨询等方面大显身手,有所作为。

  郝运清主任代表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和宁夏河南商会签订了“百所联百会”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书。

      华贵普会长最后指出,商会法治工作委员会行动快、工作实,联系和团结了一批有素质、有建树、有阵地、有业绩的律师队伍,是宁夏河南商会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对大家热爱商会、情系河南、心怀同乡、自愿服务商会组织表示感谢。商会将尽一切所能为律师服务会员创造条件,提供支持。相信有大家的加盟支持,宁夏河南商会的明天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