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河南商会组织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1-12-20 阅读量:890 来源:豫商播报

     12月4日,海南省河南商会举办了“红色旅学读书会”活动,商会组织青年企业家中的20名党员、积极分子前往考察学习。

 

      商会一行前往冯白驹将军故居,详细了解了琼崖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冯白驹将军的生平事迹,又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和“红军潭”。绕场一周,讲述二位前辈的生平事迹。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两位代表人物王文明、冯白驹雕像前,大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这次活动是商会引导会员单位的青年企业家们赓续红色基因,知党恩、跟党走,塑造时代精神品格,强化精神动力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革命前辈百折不挠,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家国情怀,百折不挠的革命毅力,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这是传给我们的宝贵精神遗产,是我们建设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壮大自己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让琼崖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