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河南商会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常州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12-16 阅读量:933 来源:豫商播报

      12月14日,常州市河南商会举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商会20多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商会代会长刘河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研判所面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分析疫情和不确定经济形势对企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研究国家和常州促进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分析影响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把应对困难的措施思考周全,为明年企业稳定发展打好基础。他还说,商会近期要多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宣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会员企业情况,听取会员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改进服务会员措施,制订好明年工作计划做好准备。

 

      与会会员就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研判经济形势、企业发展应把握的重点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认为,在整个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研判经济形势的能力、创新发展的能力、防范风险的能力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在稳的基础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