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河南商会顺利换届,支现立连任会长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1-11-24 阅读量:829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11月20日,营口市河南商会换届筹备组经过半年的筹备工作,报请上级机关同意,并依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召开了营口市河南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营口市政协委员、营口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会长,河南商会换届筹备小组组长支现立同志全票当选第三届营口市河南商会会长;谷建中、李保明、徐振华、赵自杰、周刘军、范福永、程川新、李玉东、毛华涛、刘刚 、黄鹏等同志当选第三届营口市河南商会副会长;樊开争同志当选第三届营口市河南商会秘书长;张旗同志当选第三届营口市河南商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会长支现立表示,将竭尽所能,担负责任,不负重托,和本届理事、会员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好豫商优势,更好地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把河南商会打造成为政府信任、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商会组织,并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各会员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营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