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山东省、南京市等地豫商商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1-11-24 阅读量:910 来源:豫商播报

        11月17日,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期间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李清华总结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党员和企业家,我们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8日,山东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和济南市城管局第六党支部,共同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交流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于吉涛书记代表商会党支部作了发言指出:商会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利国利民的千秋大业,是商会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山东省河南商会在城市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有优势企业,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城市环境主管部门有制度和政策优势,双方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学习,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

        11月19日,内蒙古河南商会党支部线上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孙治华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与会党员依次做了工作思想汇报,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结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坚决听从党的指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