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提标准、担当实干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营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11-11 阅读量:1104 来源:豫商播报

       11月5日上午,中共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讲话提标准、担当实干抓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喜威主持学习活动,党员谢定茹、田帅,预备党员娄华,入党积极分子于传同、黄玉积极参加学习。这次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讲话提标准、担当实干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干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宽端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并结合对照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省委书记李干杰“六个一“、”六个更加注重“、”十二个着力“的要求,和市委书记李宽端四个”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的要求 ,使我们更进一步明确习近平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和高质量发展对我们生活的重大影响。

        张喜威在总结讲话说,我们结合实际开展上级党委的各项活动,我们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提升境界、提高标准、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