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河南商会、杭州市河南商会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10-18 阅读量:1116 来源:豫商播报

       10月13日上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秉承常州市河南商会多年的优良传统,致敬关爱抗战老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商会与抗日战争研究会共同组织发起了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商会志愿者刘河、宋雷、张平、李中营等向老兵们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抗战老兵们在保家卫国的戎旅生涯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乐享生活。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杭州河南商会四届十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杭州河南商会第二届“九九重阳、礼敬老人”活动成功举办。晚上六点,河南商会第二届“九九重阳、礼敬老人”活动正式开始,朱朝阳会长致辞,代表商会全体成员向各位领导及父母代表致以节日诚挚美好的问候,祝福天下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永葆青春。顾问委员会首任主任韩士和司令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商会举办这个敬老活动很好,希望大家在传承豫商文化的同时更要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敬老,把家庭和事业同时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