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南商会、苏州市河南商会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10-18 阅读量:1054 来源:豫商播报

       10月10日下午,东营市河南商会组织商会成员和家属160余人集中观看近期热播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电影开始前,全体起立,手举国旗,高唱国歌!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战争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立威之战,打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军威,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就如毛主席所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一战,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让新中国和平发展几十年。如今的中国,国泰民安,国富民强,我们在告慰英烈的同时,一定要铭记这段历史,永远怀念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烈们!并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0月9日,苏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一行组织商会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长津湖》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何来你我今日岁月静好?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繁华盛世,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回报社会,为商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