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河南商会组织交流活动,研讨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
作者:嘉兴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1041 来源:豫商播报

        9月12日,嘉兴市河南商会召开三届十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1年中秋茶话会。理事会期间,商会下发了《关于提升嘉兴市河南商会会员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通知》,在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近几年商会稳步前行,发展将迈入3.0高质量发展时代,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商会将开展会员企业培育计划,着力打造品牌企业,深化为会员提供咨询、指导、策划等服务工作,带动全体会员共同高质量发展。

       茶话会的交流期间,与会的乡亲与会员围绕“如何发挥亲清直通车,助力构建和谐政商关系,绘就最大同心圆”、“如何服务好会员企业,助推经济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建设贡献力量”等内容,充分发表意见与建议,助力商会更好的开拓创新、高速发展,服务好会员、在禾乡亲,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豫商新禾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