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河南商会举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
作者: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2021-09-06 阅读量:987 来源:豫商播报

        8月31日上午,新疆河南商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八九月交接班会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涛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商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为新疆的经济繁荣发展,社会稳定进步再立新功。

        老党员秘书长魏建军、组织委员高东升、宣传委员徐汝灵、纪检委员刘允、党员赵来鲜、苑志庄,入党积极分子袁子伟等依次发言,谈了自己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感想和收获。

        支部副书记、商会会长朱军发言中表示,我们要立足办好商会自己的事,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我们豫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