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河南商会开展“关爱贫困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8-25 阅读量:1090 来源:豫商播报

        8月20日上午,为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积极为群众办实事,青海省河南商会会长刘强、党支部书记吕敬琦、常务副会长高新伟、常务副会长余林涛、副会长王榜周、秘书长肖崇飞、党办主任薛鹏飞、商会理事罗扩军、邓旭,一行赴湟中区海子沟乡海南庄村开展“关爱贫困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助活动。为该村群众送来五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王肖芋主持,湟中区海子沟乡乡长权海燕、乡纪委书记王雪清、海南庄村党支部书记陈银德、村长赵邦辉出席活动。王肖芋书记代表湟中区海子沟乡海南庄村向参加捐助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海南庄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青海省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高新伟受刘强会长委托,代表本次献爱心的商会企业家发言,他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发奋读书、增长知识,长大后建设家乡、造福家乡。希望父老乡亲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级党政机关和商会及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早日致富奔向小康,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海子沟乡乡长权海燕同志讲话,她代乡党委乡政府对青海省河南商会企业家慷慨解囊、大力资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青海省河南商会到湟中区海子沟乡海南庄村开展捐助活动、捐资助困,改善农村生活条件,体现了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海子沟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在经济上、物质上给予贫困户帮助,用实际行动倡导了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情寄农村、心系农民的高尚情怀。

        在捐赠仪式现场,为海南庄村捐助资金,为建档立卡户发放了生活物资,为海南庄村一年级新生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

       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更多企业家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让乡村更美丽,群众生活更美好!为建设大美青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