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豫商开展各种形式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8-03 阅读量:1213 来源:豫商播报

        8月1日上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威海市河南商会举办了“威海市河南商会会长办公会暨庆八一建军节茶话会”。商会邀请了名誉会长、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顾问中的退役军人,会员中的退役军人一道,进行茶话交流,走进商会,共同追忆峥嵘岁月,谈军旅生涯。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梅州市河南商会会长王军委一行到梅江区武装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人民子弟兵赠送了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双方还进了座谈交流。

        2021年8月1日上午,在衡阳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豫彦、副书记张广亮,会长赵英豪、副会长焦义松、陶纪山、霍清涛等人的带领下,商会一行人来到了常宁市官岭镇竹塘村,走访慰问了该村6名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老兵和部分退役军人,对他们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奉献。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徽省河南商会组织庆祝建军94周年联谊会。邀请十多位在皖豫籍离退休干部、复转军人,畅谈军旅情怀,聆听老兵故事,感悟军人品质,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7月30日下午,云南省河南商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

         7月30日,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举行庆八一建军节活动,诚挚邀请部队的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等欢聚一堂,忆往昔、话友情,共叙军民情谊,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