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河南商会向会宁县捐赠价值百万元的医疗用品
作者:甘肃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7-12 阅读量:1118 来源:甘肃省河南商会

       7月9日下午,甘肃省工商联专项主题活动--“光彩会宁行”活动之一的“保医”专项行动的捐赠仪式在会宁县开幕。甘肃省河南商会会长、兰州新光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谭栋来、甘肃省河南商会秘书长贾世洪、甘肃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兰州雅达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林参加捐赠仪式,并将价值120.64万元的半自动体外除颤仪、负压呼引器、医用口罩,送交到会宁县卫生健康局。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省光彩会常务副会长吕晓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为助力革命老区会宁县域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今年,由甘肃省工商联组织实施的“光彩会宁行”大型捐助行动将从“治水、兴村、助学、优医、招商、造林”六大方面积极推进。目前,各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光彩会宁行’捐助倡议发出后,我们商会积极响应省工商联、省光彩会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募捐,先后筹资108.64万元用于购买半自动体外除颤仪和负压呼引器。同时,为了支持会宁县的医疗事业,会长企业——兰州新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也捐赠了价值12万元医用口罩。

      捐赠仪式上,我会与会宁县卫生健康局、会宁县红十字会签订“保医”行动捐赠协议,会宁县委、县政府向商会颁赠了锦旗。

       甘肃省河南商会自成立后,在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民政厅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构建甘肃省新发展格局,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商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动员会员企业不忘初心践责任,做服务社会的担当者,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助力革命老区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商会自成立以来,捐助扶贫活动80逾次,据不完全统计,商会成立十年多年来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累计1000多万元。当前,商会在以谭栋来会长为首的第三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努力发展,回报社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