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江苏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7-06 阅读量:1326 来源: 江苏省河南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联合“团河南省委驻江苏团工委”、“南阳市驻南京联合党委”、“商丘商会党支部”三个团体组织于2021年7月2日上午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的上午9时,天微微阴沉,雨花台烈士陵园松柏葱郁,大地肃穆!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范子娟书记的带领下从烈士陵园北门缓缓地走到烈士就义群雕前合影留念。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披荆斩棘换来了幸福生活。

        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同志们一边交流,一边漫步前行至“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其间,同志们在交流中谈到了7月1日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百年庆典讲话内容,大家都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

       随后,大家步行至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范子娟书记的带领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最后“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与“团河南省委驻江苏团工委”、“南阳市驻南京联合党委”、“商丘商会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集体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