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河南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作者:烟台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7-06 阅读量:1297 来源:烟台市河南商会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烟台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代表,在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烟台市河南商会同庆建党百年,祝福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大门

      在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通过实物、雕塑、影音等展示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与胶东人民的浓厚情谊以及胶东抗战部队的发展壮大等内容。 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了解许世友将军与胶东抗战历史,许世友将军曾在这里先后指挥了榆山大会战、发城围歼战、长沙堡伏击战、收复栖霞城等大小战役。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烟台市河南商会在场的全体人员精神振奋,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奋不顾身,艰苦奋斗,以实现共产主义崇高理想而英勇献身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烟台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李治国兴奋的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勤奋的脚步走在正确的道路,我们会越来越好!祝福伟大祖国建党100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