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山西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10 阅读量:1283 来源:山西省河南商会

       按照省工商联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结合山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6月4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分会会长等20余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长刘红星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建指导员白顺亭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一书中《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两篇文章。并对古田会议的起因、历史作用及延安精神的内容和现实意义作了讲解。同时,对商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纪念中国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长刘红星在讲话中指出,商会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建活动与商会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