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河南商会组织会员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辽宁省盘锦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09 阅读量:1250 来源:辽宁省盘锦市河南商会

        盘锦市河南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在会长王德华积极协调下,6月7日,商会组织会员100余人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兴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接种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会员按要求扫码登记,有序排队,依次入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禁忌症排查、信息审核、接种疫苗、现场留观等接种流程及技术规范进行操作。接种完成后,所有接种人员在指定区域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整体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安全。
        参加接种疫苗的会员纷纷表示:商会组织大家接种疫苗,关心爱护会员,贴心服务会员,商会就是我们温暖的家园!我们将更进一步爱护商会、关心商会,在商会的带领下,把企业发展好、商会建设好,助力经济发展,更好回报社会,展现在盘豫商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