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会见张家界市政协、市工商联和张家界市河南商会一行
作者:豫商联秘书处 时间:2021-06-02 阅读量:1501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5月31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换届筹备小组组长钱国玉在郑州会见了张家界市政协、市工商联和张家界市河南商会一行,双方就加强豫湘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助推张家界当地的豫商发展等进行了座谈。

        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省豫商联合会换届筹备小组副组长孙新雷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省豫商联合会的工作运行机制和换届筹备情况。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张家界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聂和俊,张家界市河南商会会长李英琦先后介绍了张家界当地的豫商发展情况、市河南商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相关文化交流活动的内容安排,并邀请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参加张家界市河南商会成立大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湘豫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

       钱国玉在座谈时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工商联对张家界市河南商会的成立非常重视,为当地豫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代表河南省豫商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张元次主席、聂和俊书记对湖南省举办湘商大会以及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很受启发,对河南进一步筹备组织好豫商大会,更好的团结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6日在平顶山市举行,欢迎张元次主席一行届时参会交流。他希望,张家界市河南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豫商和当地政府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为会员企业到河南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为当地及家乡河南乃至国家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塑造豫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河南省豫商联合会要做好配合,提供好服务,积极助推广大豫商健康发展。最后,钱国玉祝愿张家界市的特色文旅品牌继续闪闪发光,祝愿张家界市河南商会不断发展壮大,并预祝商会此次成立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