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河南商会参加“光彩事业 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青海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5-12 阅读量:1259 来源: 青海省河南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  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  战略部署和建设国家公园示范省要求,抓住5月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掀起民营企业投身国土绿化、义务植树造林的热潮,省工商联决定5月11日上午9:30在西宁市城东区石峡清风景区开展省垣民营企业义务植树活动。

        青海省河南商会积极落实省工商联工作部署,执行会长吕敬琦、常务副会长李保民、副会长徐全心、袁遂群、秘书长肖崇飞、党办主任薛鹏飞、会员部主任尹春华、监事王运海、理事王文广、李柏全等10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挥洒汗水、扶树栽树、铲土培土、踩土浇水、播种绿荫、造福子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明确指出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的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的重要性,落实习总书记倡导的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为建设美丽青海和国家公园示范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