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新疆河南商会举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2021-05-11 阅读量:1310 来源:新疆河南商会

       5月9日上午,我会特邀请中央党校报刊社党委副书记、学习时报社总编室副总编何忠国给商会广大会员、党员、妇联人员上党课。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监事长袁子伟,执行会长樊永根、执行会长、妇联主席刘清玉,秘书长魏建军;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党员和妇联的同志;新疆汽车后市场商会名誉会长武屠万正及党员同志;中建科工集团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永东及党员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大会由新疆河南商会秘书长魏建军主持。

         此次党课学习,何忠国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如何学好党史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传授给大家。

        最后朱军会长发表了讲话。他说,刚才我们认真聆听了何书记的党课,何书记精通党史,知识渊博,文化润疆,传史商会,时间虽短,印象深刻,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教育,让我们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我们新疆河南商会要做好新疆的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