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豫商联合会理事会集体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重庆市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4-27 阅读量:1779 来源:重庆市豫商联合会

       4月25日重庆市豫商联合会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李春华会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原重庆警备区副政委张福立将军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执行会长杨三介绍了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张福立将军宣讲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尤其是筑路英雄张福林烈士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倡导民营企业家要从"两路"精神中汲取营养:一是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干事业,有了精气神就没有干不成干不好的事。二是要有甘当路石的精神,甘当国家的路石、人民的路石,企业发展好了,不要忘记社会,取之社会,奉献社会。三是要有坚定的信仰,坚强的信念,听党的话,忠于党,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四是要用红色资源强化团队思想政治建设,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五是要不怕挫折,经历风浪,勇往直前,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进。六是要有改革创新的精神,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创新发展模式。

       李春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商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