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大学与我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甘肃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4-23 阅读量:1393 来源: 甘肃省河南商会

        为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资源,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工作,搞好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训,4月21日,甘肃政法大学与我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甘肃省河南商会被甘肃政法大学确定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签约仪式在甘肃省河南商会举行,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彦峰,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亚伟,甘肃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常洁琨,甘肃政法大学法律翻译中中心副主任雷彬,甘肃省河南商会会长谭栋来,甘肃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杜电选,甘肃省河南商会秘书长贾世洪,甘肃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姚朝贵、张连成、张潇夫、朱久海、周少武、程进峰、刘林林,甘肃省河南商会副秘书长李长军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代表校方与甘肃省河南商会会长谭栋来签约,并向甘肃省河南商会颁授“甘肃政法大学学生专业实习基地”牌匾。

        在签约仪式前,唐伟尧一行与甘肃省河南商会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唐伟尧校长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和学校发展概况,分享了甘肃政法大学和企业合作的典型实例,他希望甘肃省河南商会充分发挥平台和潜能,举办甘豫或豫甘合作论坛、产业发展论坛、产业对接论坛等。

       谭栋来会长对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一行莅临商会表示欢迎。他说,商会很荣幸和高校合作,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主要还在于学校,在培养的过程中,通过实习再去培养,培养过程中再实习,反复实习培养才能掌握各种技能。甘肃河南商会有很多企业,能为高校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