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河南商会与沈阳近海经济区领导开展项目洽谈
作者: 辽宁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4-02 阅读量:1778 来源: 辽宁省河南商会

       应辽宁省河南商会邀请,2021年4月1日上午,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冲、副主任宋立鸿、招商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李鹏、招商部长郝梁媛、招商主管秦单飞一行到商会洽谈招商事宜,商会会长杨耀文、执行会长崔武昌,常务副会长韩普刚、理事吕发明出席了会议。

洽谈会现场

        会议在坦诚、务实的氛围中展开。杨耀文会长首先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招商活动发表了意见,他讲到:“积极宣传政府招商的优惠政策,组织会员企业与政策对接,本身就是商会的职责所在。洽谈投资活动,就要有诚意,动真格的。我们收集了会员意见,主要集中在对招商地块的优惠政策、地块位置、使用年限三个问题上,还请沈阳近海经济区的领导给予解答。”

杨耀文会长讲话

       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冲介绍了相关项目的招商政策,并就与会企业家的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冲讲话

       执行会长崔武昌代表有投资意见的企业与经济区领导交流了看法,他直言到,“以往政府招商,有些地方求大求新,对于我们这些中小企业却紧闭大门,而恰恰我们这些企业是有真实投资需求,而且能带来就业的实体经济,今天经济区领导到商会洽谈,这充分反映了经济区领导对商会的重视和对招商项目的诚意,相信有了这个良好开局,招商活动必将顺利推进。

执行会长崔武昌发言

杨耀文、崔武昌、韩普刚在洽谈中

会议中双方开诚布公的交流了双方需求,并就具体合作方式、相关政策落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在辽中投资建厂的意向,并建立了跟进的具体渠道,相信在沈阳近海经济区领导与商会杨会长、崔执行会长的大力推动下,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