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河南商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陕西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2-10 阅读量:1402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2月8日,在新年来临之际,陕西省河南商会与祈康红腰带志愿者服务队一同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陕西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商会慈善基金委员会主任闫发起,执行会长、2月轮值会长李洪洁,副会长杲相儒、张长江,秘书处副秘书长庞侃,秘书朱炫吉以及祈康红腰带志愿者服务队员。
轮值会长李洪洁表示,春节前夕,受范保强会长的委托,组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我们积极筹备了米、面、油等过节物资。代表商会向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受灾会员企业及患病会员,送去商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活动首先来到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了因疫情奋战在隔离区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新年期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在走访慰问商会副会长单位——西安格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时,董事长杲相儒对大家说,2020年11月9日,恪诚汽车维修服务科技路公司不幸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商会当月轮值的刘广州会长就带领轮值小组前往现场了解情况,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期间,范保强会长、常梦春书记也多次表达了关心和问候。今天闫发起会长、李洪洁会长又代表商会在春节前夕,再次登门慰问,还送来了春节物资,作为商会的会员单位,在危难之际深切感受到来自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帮助,我及格诚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总经理杜超表示,为回报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我公司凤城十路店,愿为各位会员朋友的爱车保驾护航,提供养车、用车以下优惠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看望了身患疾病的商会会员、鹤壁商会副会长张浩,为他送去了节日生活物资,提前拜个早年。
商会慈善基金委员会主任闫发起在参加慰问活动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商会是每个会员的家,是个讲亲情讲爱的地方,我们要用真心去关爱会员,才能使会员感受到来自商会大家庭的温暖,抱团发展,抵御风险,是商会肩负服务会员的职责之一,这样才能使商会成为一个有担当、有爱心、有温暖的好商会,永远充满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