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南商会成员积极参与、支持当地疫情防控
作者:河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1-22 阅读量:1509 来源:豫商播报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每一个人都了不起
      河北省河南商会入党积极分子、副会长、河北省疾控医学科学研究所所长李广永向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捐款5000元,抗击疫情!

       1月10日,李广永副会长还抽调部分医务人员协助藁城市增村镇李姚村定点隔离点——中华北大街汉庭酒店,为隔离点人员提供测量体温、卫生、饮食、医疗等服务。

       
       1月17日,河北省河南商会会员、石家庄喜识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太学(河南安阳人)向河北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捐赠:山楂制品500份,草莓100盒,水果、酸奶1800份,山楂气泡饮240份,总价值17500元。

       1月19日起,石家庄市安阳商会副会长、天津星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张建旗陆续组织34名工人投入到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负责3区6B水电安装。

        1月6日起,河北省河南商会预备党员、濮阳分会秘书长李献停担任石家庄市城角庄南区防疫志愿者,每天(中午12—4点;晚上7—11点)主要负责小区门口人员出入登记、测温等防疫工作。

       1月6日起,河北省河南商会会员刘振莉(女,河南周口人)在石家庄市西里街道尚品佳苑南区担任防疫志愿者,一直坚守小区防疫岗位,已经有半个月。

       1月12日起,河北省河南商会焦作分会代理秘书长王志刚在“星河御城”社区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维持秩序)。
       毛泽东在《纪念白求恩》一文指出:“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他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他们都是这样的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