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洞察行情 郑州会展协会会长走访会员单位
作者:郑州会展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4 阅读量:1591 来源:郑州会展行业协会
       为了深入了解协会会员单位实际运营情况及事业发展工作中的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1月8日,中国副食品流通协会监事长、河南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常务副会长马玉群一行深入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实地了解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对协会事业发展的想法和期许。

       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济强、河南励达展览有限公司顾问周孝文接待了会长一行。于济强就目前公司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对协会成立以来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愿意积极与协会保持高效沟通,愿意围绕协会的三讲(讲政治、讲情怀、讲奉献)开展工作。

       会长听取于济强的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励达公司的工作开展,表示看到了队伍有士气,团队有朝气。该公司举办的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属于河南本土最大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希望再接再厉把会做大做强做长,打造河南乃至全国展会主办方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