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河南商会成功换届,刘红星连任会长
作者:山西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1-05 阅读量:1438 来源:豫商播报

       12月27日,山西省河南商会第四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祠宾馆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理事会。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山西宏宇集团董事长刘红星连任会长。山西省河南商会副秘书长白顺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西省河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河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山西省河南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山西省河南商会章程》修改的议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

      大会聘任代全民、李建明、韩长安等3名同志为名誉会长,聘任郭成江、李保山、王全献等20名豫籍老领导为顾问,万福生、杨广军、王春生、汪浩、张元领、张海元、王德锋、李猛、马士超、付东坡等10名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

      本次大会是山西省河南商会在岁末年初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商会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为商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以来,商会工作全面加强、制度进一步完善、管理进一步强化、服务进一步改善、优势进一步发挥,较好地履行了各项工作职责,为商会各项工作的健康推进做出了应有贡献。

      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山西宏宇集团董事长、山西省河南商会会长刘红星说,承蒙广大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推举我担任五届理事会会长。能够再次当选会长,我既感到荣幸,更感到任重道远。山西省河南商会成立至今,已历时15年,在历届会长、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后,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参与到"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进程中去。我将秉承"团结、诚信、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在新的时代,使商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家表示,理事会选举产生的班子成员是四届理事会班子的延续和补充,有利于商会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又增添了新鲜血液。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服务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精心谋划,扎实有效地推进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山西省河南商会还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驻晋地市河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交流办会经验,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