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将于9月5日至6日在三门峡市举办
作者:三门峡 时间:2020-09-04 阅读量:2923 来源:豫商播报

 

     近日,三门峡市召开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9月5日至6日将在三门峡市举办的2020年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各项具体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豫商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省豫商联合会承办,围绕“心系天鹅城 共谋大发展”主题,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共赢为主线,以投资推介、对接洽谈、承接转移为重点,着力推动三门峡与各地河南商会及海内外客商的合作交流,为聚焦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强劲三门峡力量。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豫商大会将严格按照“规格不降低,效果要加倍,规模要缩小,防疫要把控”的办会思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在三门峡设立主会场、线上设立200个分会场,为参会客商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洽谈合作平台,推动会前洽谈一批、会中签约一批、会后落地一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本届豫商大会将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开幕式,三门峡市将在开幕式上推介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集中介绍黄金产业、铜精深加工、铝精深加工、煤化工及精细化工、新能源汽车、摄影文化、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大健康、特色农业等产业和相关招商项目。

        第二阶段为主题论坛,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给新豫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区域经济发展竞争及战略选择”“形式 机遇 任务”开展广泛讨论,为新豫商接下来的发展给出有建设意义的指导。

        截止目前,全球已有300余名豫商代表报名参加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本届豫商大会还将在全球各地设立200个分会场,方便海内外豫商就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