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义初一行赴陕西省河南商会调研座谈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7-21 阅读量:2632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7月17日下午,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秘书长闫兴平、宋永增一行四人莅临陕西省河南商会调研走访。陕西省河南商会会长范保强,监事长常梦春,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贺琳,执行会长李洪洁、牛亚旭,副会长陈永言、陈永恩,副秘书长庞侃、李亮等首先陪同客人参观了刚刚装修一新的商会新址办公区,随后双方在贵宾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范保强会长就陕西省河南商会上月进行的换届工作做了简短汇报;对新一届理事会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表达陕西省河南商会积极申办全球豫商会长大会的愿望。陈义初主席听到范保强会长的介绍后,对新一届陕西省河南商会发展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商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对当前国际形势对经济的影响做了分析;对下月在河南三门峡召开的全球豫商大会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很关切的询问了疫情冲击下陕西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对陕西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做了深入的了解并对陕西商会要求申办全球豫商会长大会表示欢迎并答应尽快沟通回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商会发展的其他问题做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