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联合会助推豫滇两省开展肉类、物流行业合作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4-26 阅读量:1846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为加强河南和云南两省间的经贸合作,4月15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牵线搭桥,邀请了河南省肉类协会、河南省物流协会与来豫考察的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一行进行了对接交流,并为双方的进一步互动合作做了积极安排。


 

      4月15日,云南省“绿色食品牌”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在致辞和座谈中就豫滇经济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等就云南优美环境、农业产业化、猪牛羊水果蔬菜绿色种养、人力资源、区位及价格优势、进出口业务、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发展前景和各项投资优惠政策等在会上做了详细的推介。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王玉英、张正林,河南省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河南省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以及河南省肉类协会、河南省物流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雏鹰农牧、河南众品、伊赛牛肉、驻马店鑫长源食品、虞城宝隆谷熟食品、中原四季物流港、河南港新物流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得热烈富有成效,有的参会企业当场对一些豫滇经济合作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豫滇双方表示,使经济合作项目落地,对两省经济发展和企业效益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还计划组织进一步的调研与考察。

      次日,河南省肉类协会和物流协会邀请了云南客人到具体企业实地考察,之后还将安排部分企业赴云南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