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12-29 阅读量:2442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18年12月26日上午,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在保定电谷酒店隆重举行了《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副主席郭武昌,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李保申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两项议程:第一项:企业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

    首先,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攀,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详实的工作总结报告。协会通过五年来的发展、实践活动,诠释了企业协会聚焦新时代、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企业的精神实质。全体会员一致认为报告真切、诚恳、符合河南企业家协会五年来发展的真实情况。也体现了河南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务实肯干、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行业协会。

      而后,秘书长孟欣,对协会五年以来的财务工作进行了诚实、详尽的总结报告。体现了河南企业家协会公开、公平、公正、简朴、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所有会员的一致好评。

      第二项:河南企业家协会进行了新一届换届选举。在民政局和工商联有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

 

新一届班子成员名单:

会长:刘明攀

理事长:柴增旺

副理事长:丁宪强、田井泉

执行会长:朱占豪

秘书长:孟欣

副秘书长:闫振杰、魏志猛

监事长:宫志伟

副监事长:张昌辉、姚国军

常务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按笔画排序)

邓志军、王德俊、刘运奇、陈公意、李林峰、李宪锟、胡波、苑留洋、罗红建、徐宏松、黄伟

 

 

      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李保申,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企业家协会这次大会,符合国家政府对企业管理的相关规定。程序合法、议程全面、真实有效。

 

 

      最后,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对这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评价了企业家协会,在习主席新时代社会发展建设进程中的地位作用,指出了企业家协会下一步发展的目标。

      大会圆满顺利,展现了河南企业家协会,是一支具有较强凝聚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团结友爱集体。会后,大家畅叙友谊、共商企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在热烈、团结、和睦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