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河南商会参加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11-15 阅读量:1909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不忘初心,砥力前行,落实执行上级党委精准扶贫指示。2018年9月29日内蒙古河南商会党支部随中共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的领导,来到140公里外的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厂汉营乡厂汉营村参加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内蒙古河南商会党支部负责二户贫困家庭。副书记韩清文与每个贫困家庭见面,交谈了解情况。发现引起贫困最大的原因是大病,一旦患上癌症或慢性大病,一个家庭乃至亲朋好友,将陷入贫困之中,不仅过不上正常人生活,而且饱受病痛折磨。这样一对一的精准扶贫工作,可以有效地解决生活困难的家庭,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这是一种关爱行动,让贫困人员感恩党的关怀、企业家的大爱,内蒙古河南商会党支部按要求完成二个贫户的精准扶贫任务。大爱善行,尽商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