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河南商会举行2018年迎中秋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茶话会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9-28 阅读量:1970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4日,甘谷县河南商会举行2018年迎中秋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茶话会,70多名在甘谷的河南乡亲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共庆佳节。

 

      茶话会上,商会会长姚振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简要回顾了商会工作,展望了商会发展前景。他说,河南商会成立六年来,在甘谷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商会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姚振明表示,河南商会将以“联络乡情,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整合资源,服务会员”为主题,进一步发扬河南精神,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带领会员搭建两地合作联络交流平台,热心参与招商引资、扶贫济困和各项公益事业,为甘谷经济社会发展多出力、作贡献。

 

     茶话会现场热闹喜庆,气氛和谐。大家同怀故里,共叙乡情,使长期远离家乡、艰苦打拼的河南企业家们倍感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商会和在甘河南人的期望,努力发扬河南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家乡增光添彩,为甘谷发展贡献力量。